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孔祥永:坚持问题导向 为现代化美好蒙城建设营造平安有序、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张艳 2023-05-09 22:46 浏览:22

5月8日下午,在市委平安亳州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结束后,县委召开平安蒙城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第一季度平安建设分析点评会议,县委书记孔祥永在会上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优化措施,为现代化美好蒙城建设营造平安有序、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参加会议。


孔祥永指出

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切实增强抓好平安建设的责任意识。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充分认识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蒙城是必须坚决完成的政治任务、必须坚决筑牢的根本保障、必须坚决守住的底线要求,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更高水平平安蒙城建设。

孔祥永强调

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难点问题,优化措施,补齐短板,进一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蒙城。要以群众满意为基础、推动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以群众安全为重点、扎实做好矛盾纠纷化解,以平安稳定为目标、抓好社会治安排查整治,以守护成长为导向、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以从严治警为抓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以常态长效为要求、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孔祥永强调

要健全机制、严督实考,着力形成抓好平安建设的鲜明导向。要坚持高位推进、推动组织统筹到位,坚持抓重抓细、推动责任压实到位,坚持严格督导、推动考核问责到位。全县各乡镇(街道)、各平安建设成员单位,要坚持统筹协作、合力推进,抓细节、打基础、建机制、常督促,推动各项工作持续落实,努力把平安蒙城建设的宏伟蓝图,变成百姓幸福平安的美好现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相关文件精神,通报并分析了第一季度平安蒙城建设工作情况并就下步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丁亚飞

责任编辑:张艳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