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孔祥永: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 让百姓过个安全年 幸福年
编辑:张艳 2023-01-19 23:38 浏览:26

1月19日,县委书记孔祥永检查安全生产、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及市场保供工作,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他强调,要切实增强“百姓过节、干部过关”意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让百姓过个安全年、幸福年。

在县供电公司、海特燃气公司、县第三水厂,孔祥永为一线职工送去慰问金,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他们为蒙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孔祥永指出,春节将至,供电、供水、供气是关系群众生活的民生大事,要加强值守巡查和日常监测,把提高保障居民用电、用水、用气质量放在首位,提高保障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居民正常生活生产需求。

在蒙城万达广场消防值班室,孔祥永详细了解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孔祥永强调,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把风险想在前、把漏洞补在前、把准备做在前,坚持技防和人防相结合,严格值班值守,发现隐患及时处置。要做好节日保供工作,加强货源组织,把好食品安全关,确保春节市场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质量可靠。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加强监管,确保人员密集场所安全。

在乐土镇杨桥村卫生室、双涧镇中心卫生院,孔祥永指出,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增加,疫情防控尤其是农村地区防疫工作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要更加科学、精准落实各项措施,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让全县人民群众安全过节、健康过节、愉快过节。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丁亚飞

   蔡  伟

责任编辑:张艳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