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我县启动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
编辑:徐浩轩 2022-07-14 17:13 浏览:123

记者从县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上获悉,我县正式启动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 

据悉,我县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持续到今年10月底,分为动员部署、专项整治、巩固提升三个阶段。这次专项整治将紧盯安全自查、入户检查、安全排查三项重点任务。“百日行动”将聚焦影响公共安全的场所,突出燃气经营、输送配送、燃气使用和燃气具生产销售4个环节,围绕15个方面的典型问题开展“清单式”排查整治,坚决预防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我县希望通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以坚决的态度、坚决的行动,集中力量整治燃气安全领域突出问题,严厉打击威胁燃气安全的严重违法行为,坚决遏制发生在人民群众身边、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燃气事故,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丁亚飞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何海寅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