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孔祥永、于群等县领导看望慰问交通卡点疫情防控人员
编辑:管紫莹 2022-05-01 21:44 浏览:96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等县领导看望慰问交通卡点疫情防控人员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科学合理安排轮班,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为蒙城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图片

孔祥永一行先后来到葛桥高速卡点、常兴卡点,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交通道路运输、人员值班值守、后勤物资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孔祥永指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处于关键时期,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有效防范化解各类疫情风险隐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做好自身防护,注重劳逸结合,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守岗位,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坚决完成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在双涧、赵集交通卡点

于群指出

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更需要大家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积极探索防控新路径,研究新办法,持之以恒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中要做好人文关怀。对于外地的蒙城人家中有什么困难,属地政府要全力以赴解决,对于大家存在的困难也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在外地安心放心。

要高度重视物流保畅保供工作,在守好外防输入关口的基础上,进一步为货运司乘人员提供贴心服务,全力保障货运物流特别是重要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畅通。

 于群还到许疃煤矿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马集交通卡点,刘卿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勉励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不出问题。

在小辛集和范集交通卡点,于杰希望大家严格查验入蒙的所有车辆和人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坚持到底,坚决守好“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卡。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赵慧博 张治国 赵一鸣 曹政

            申小瑞(县委办秘书室)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张治国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