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于群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管紫莹 2022-04-30 18:39 浏览:86

今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永兴小区,于群检查了小区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

于群指出

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引导群众主动做好自身防护,减少外出和聚集。要坚持做好进出人员登记测温、“两码”核验,守牢外防输入关口。同时,要针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更新小区电动车充电设施,消防、住建等部门要有序组织小区居民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训练,做到疏堵结合,消除安全隐患。

在上河郡二标工地

于群要求

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指导力度,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加强员工管理和防护,落实工地闭环管理,认真做好扫码、测温、环境消毒和核酸检测,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在三里胡闸,于群深入了解了全县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准备及水利设施建设情况

于群指出

要立足防大汛、抗大旱,进一步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强化巡查监管,全面掌握工程运行和防汛薄弱环节,迅速有效整改,做到工作上早部署、措施上早制定。

在海特CNG加气站,于群详细了解气站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情况

于群强调

要认真落实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进站车辆人员的排查登记和健康监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组织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严格按照要求设置警示标志、标牌,加强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巡查、维护保养和应急值守,坚决防止事故发生。

在调研中,于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真正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加大突出环境问题治理力度,让老百姓生活得更顺心、更舒心。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赵慧博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张治国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