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安徽7名厅干履新
编辑:管紫莹 2022-01-11 20:38 浏览:24

马鞍山


图片


图片


聊时局注意到,这两份名单中,多人履新晋升厅干,具体如下:


尹宗应此前任马鞍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据此前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显示:尹宗应,男,汉族,1968年3月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马鞍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拟提名为省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


阿克斌此前的职务是马鞍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据2021年12月24日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阿克斌,男,回族,1966年12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马鞍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拟提名为省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


谢红心此前任马鞍山市委副秘书长。据2021年12月24日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谢红心,男,汉族,1966年3月生,大学学历,法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马鞍山市委副秘书长,拟提名为省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


左年文此前是马鞍山市雨山区委书记。据此前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显示:左年文,男,汉族,1969年3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马鞍山市雨山区委书记,拟提名为省辖市副市长人选。


夏迎锋此前任含山县委书记。据此前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显示:夏迎锋,男,汉族,1969年11月生,在职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含山县委书记,拟提名为省辖市副市长人选


滁州


据“滁州公安”消息,1月10日下午,滁州市公安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市公安局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会上,朱伟副部长宣读了市委关于熊言松、张祖武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熊言松同志任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兼)、提名市公安局局长人选;免去张祖武同志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督察长职务(省委另有任用)。


熊言松,此前任黄山市祁门县委书记。聊时局注意到,1月9日上午,滁州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熊言松当选滁州市副市长。


2021年12月24日的安徽省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显示:熊言松,男,汉族,1974年5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法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祁门县委书记,拟提名为省辖市副市长人选。


淮北


2022年1月7日,淮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通过任免名单:任命黄韡为淮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黄韡此前任萧县县委书记。2021年12月24日,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黄韡,男,汉族,1973年2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文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萧县县委书记,拟提名为省辖市副市长人选。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聊时局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