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党代表说】孟苏平:让青春之花在不懈奋斗中绚丽绽放
编辑:管星星 2022-11-29 10:18 浏览:2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党代表说》,今天由党的二十大代表、安徽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女子举重队教练员孟苏平宣讲“让青春之花在不懈奋斗中绚丽绽放”。

图片

二十大代表 安徽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女子举重队教练员 孟苏平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关心和重视体育事业发展,亲自谋划、亲自推动,为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绘定了蓝图。十年来,我国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飞速发展,体育事业取得长足进步,极大地激发了中国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竞技体育工作者,要认真做好女子举重训练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赛事任务,努力为我省竞技体育取得更好的成绩作出应有的贡献。

从运动员转身为竞技体育专职教练员,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更是一个全新的赛场。必须要具备不断学习的精神和能力,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接轨国际培训理念,结合实际情况,最大限度地挖掘运动员自身素质潜力。因时、因地、因人制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方法,全方位提升运动员竞技实力。带领新生力量一路披荆斩棘,为安徽竞技体育增光添彩。

改变的是角色,不变的是热爱。我们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干书写人生、用奋斗镌刻荣光,努力为建设体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让青春之花在不懈奋斗中绚丽绽放!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管星星

编审:张花丨审核:何海寅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