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庄周街道大美社区: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
编辑:徐浩轩 2024-04-16 16:03 浏览:19

近日,庄周街道大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文明实践活动。

2024年4月10日大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主题活动 (1)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理论宣讲等方式,向辖区居民群众宣传安全绿色出行的交通理念,讲解绿色出行对人类健康的好处,提醒大家外出工作、游玩时尽量优先选择公交、共享单车、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养成绿色出行的好习惯。倡导居民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主动养成文明交通习惯,努力做到安全、文明、绿色出行,用实际行动争当文明交通、绿色出行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居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绿色出行的意识,为出行更便捷、交通更畅通、环境更优美、城市更文明贡献力量。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汪娜(庄周街道)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