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趣春耕·土豆研学之旅
编辑:徐浩轩 2024-03-19 08:49 浏览:13

3月15日,蒙城县梦蝶文旅公司联合七彩阳光幼儿园开启了一场小朋友与土豆的研学之旅。

在半亩田园研学劳动教育基地里,小朋友们拿着锄头在老师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地挖着土坑。从刨坑到播种再到浇水,小朋友们在农耕中体会到了农民伯伯的辛苦与粮食的来之不易。

近年来,蒙城县梦蝶文旅公司整合县域内文化旅游资源,深入挖掘和整理全县特色资源,有效结合学段特点、课程体系,围绕研学课程自主研发20余项课程内容,通过亲身参与实际的劳动活动,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实际操作技能,加强学生对劳动过程和劳动产品的认识和理解。

蒙城县梦蝶文旅公司表示,将持续创新劳动教育的课程建设以及内容,开发丰富劳动教育实践的资源,让劳动教育真正的深入人心。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于婷婷 管紫莹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