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乐土镇——以龙头带动力争三年养殖肉牛三万头
编辑:徐浩轩 2024-03-13 15:10 浏览:14

乐土镇大力实施“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采取龙头带动方式大力发展肉牛养殖,力争在三年的时间内实现养殖肉牛三万头的目标。

王井宝是乐土镇牧胜牧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2022年在乐土镇双桥村投资1亿元建设一座高标准现代化肉牛养殖场。目前该场共存栏肉牛1000余头,满栏后年产值可超过5000千万。

乐土镇在发展肉牛养殖时采用龙头带动的方式,加大散养户向专业户、养殖大户转变。为养殖场配备专业服务人员,按照建前先环保的整体要求,实施改造闲置养殖场、闲置学校等8处资源用于发展肉牛养殖。

同时,乐土镇还锚定做实一产、做强二产、做大三产的发展目标,围绕“繁育、养殖、屠宰、加工、销售”等环节,完善建链、补链、强链、延链的肉牛产业发展体系。

乐土镇表示,争取早日实现一年万头打基础,两年翻番上台阶,三年养殖三万头的肉牛发展目标。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蔡超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