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漆园街道:送戏下乡进乡村,文化惠民暖人心
编辑:管星星 2023-03-25 16:23 浏览:110

近日,漆园街道唐集村在辖区内迎来了“送戏下乡”活动,精彩的演出给村民们带来一场精神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舞台上,铿锵的乐器、经典的唱腔、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专业精彩的戏剧表演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小小的舞台洋溢着满满的幸福,着实让老百姓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更让他们过足了 “戏瘾”,让居民们近距离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在‘家门口’听戏曲,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也真切地体会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老百姓的关心关怀。”台下南北街村民说。

今后,漆园街道唐集村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不断争取加大“送戏下乡”文化惠民力度,进一步丰富演出内容,严把节目质量,切实提高每一场演出的质量和效果,将一场场精彩的戏曲大餐送到群众家门口,真正把文化惠民“惠”进群众心坎里。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孙  漆园街道

责任编辑:管星星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