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蒙城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场巡回演出走进庄周街道
编辑:张艳 2023-03-16 15:05 浏览:484

3月15日,“领航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蒙城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场巡回演出走进庄周街道九里桥社区。

演出在舞蹈《喜气洋洋》中拉开帷幕。小品《梦想》展现了乡村振兴给大家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大鼓《三件大事心里甜》向人们展示了蒙城村强民富、生活甜美的画卷;党课宣讲《妈妈的爱是红色的》讲述了从革命时代到新时代,红色基因代代传承,每个时期都有勇敢的女性、英雄的母亲作出的卓越贡献;朗诵《新时代十年》、舞蹈《吉祥谣》、戏曲《情缘》、舞蹈《双脚踏上幸福路》等节目轮番上演,给广大观众献上了一场丰富的文化大餐。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广大群众进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联合举办“领航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演出,巡回演出将陆续在蒙城县17个乡镇街道进行。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胡卫国  曹政

责任编辑:张艳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