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城关街道:推进“五社联动” ,关爱“一小一老”
编辑:张艳 2023-03-14 16:21 浏览:183

3月14日,城关街道联合一院医协在圣人殿广场共同开展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社工节主题系列活动。

活到现场,设立了宣传台和志愿服务台,现场发放宣传彩页、社工环保袋,开展义剪、义诊、救护知识培训等志愿活动。

活动中,老年人不仅可以领到环保袋,还可以享受志愿者们带来的免费剪发、体检等服务,活动让老人们赞不绝口。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活动就是为了提升居民朋友们获得感、幸福感,并希望大家都能在公益活动中能享受到快乐!

城关街道将继续聚焦“一小一老”民生需求,统筹协调社会资源,发挥社会工作者的力量,在关注“一小一老”群体基本需求、做好日常服务的同时,积极拓展创新活动形式,为孩子们营造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用群众的幸福微笑勾勒出社区的最美图景。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李莉(城关街道)

责任编辑:张艳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