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蒙城县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种植“红色税务青年林”
编辑:张艳 2023-03-13 17:44 浏览:14

3月12日,蒙城县税务局和板桥集镇共同举办“安徽省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暨共植“红色税务青年林”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揭牌仪式后,在板桥集战斗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板桥集雪枫公园,税务系统参加植树的青年干部齐心协力,干劲十足。挖坑、扶正、培实新土,一颗颗新栽种的树木在春风中昂然屹立,在明媚的阳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税务系统青年干部铭志于树,寄情于绿,在树立绿色环保意识的同时,坚定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不断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税魂,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税务青年。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王崇辉(蒙城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张艳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