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免费!蒙城这些新增停车位分布在……
编辑:高丹 2023-03-03 16:51 浏览:17

都说买车容易停车难

停车难吗?也不是特别难


就是进不去停车场找不到车位

开车十分钟,停车半小时

到达目的地,秒变“观光车”


问君能有几多愁

恰似车位无处求

......

为了治疗停车难“城市病”

蒙城交警做了哪些探索与实践呢?

01

充分挖掘路内停车空间

图片

在原有5400余停车位的基础上,对城区所有路段再次进行细致摸排,根据“见缝插针、能划尽划、科学施划”的方针,补划机动车临时停车位。

2022年以来在南华路、体育路、宝塔西路等路段新增路内临时停车泊位340余个。



02

巧妙利用交通流量差

图片

夜间道路交通流量相对较低,蒙城交警充分利用小区周边支路、次干路,设置夜间临时停车位。2022年以来在东光路、八蔡路、幸福路等路段新增夜间临时停车位311个。

夜间停车泊位停车时限为20:00-7:00。为保障日间道路通畅,请不要超时停车哦~

03

因地制宜,满足不同需求

图片

为满足群众不同停车需求,2022年以来在新中医院周边、逍遥路好又多超市周边、周元路二院门口、周元路老附小门口等路段,新增限时停车泊位28个。

限时泊位以蓝色油漆喷涂,方便驾驶人辨别区别,并在停车泊位内喷涂“临时停车泊位、限时20分钟”的提示标线。注意:千万不要超时停车哦,以免造成交通违法~

今年,我县还将新增路内临时停车泊位约200个、夜间停车泊位200个、限时停车泊位100个,预计5月份实施,7月底全部完成。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蒙城交警

责任编辑:高 丹

编审:张 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