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时间已定!蒙城四价和九价HPV疫苗线上预约看这里→
编辑:刘淼 2023-02-10 15:56 浏览:10

最新消息

蒙城县疾控中心将

推送一批HPV疫苗预约接种

具体详情如下

↓↓↓


预约时间  

2023年2月14日上午9:30开始,约完为止。

本次投放4价HPV疫苗453人份,9价HPV疫苗207人份。


预约方式 

市民可通过“健康蒙城”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预约成功者可前往蒙城县城关望月预防接种门诊(望月路望月安置小区A区东门北100米)进行接种。

正式预约前,县疾控中心提前在“健康蒙城”、“蒙城发布”、“蒙城广播电台”微信公众号发布HPV网上预约通知和预约成功告知,请及时关注。


接种须知 图片


网上预约操作办法 

第一步:关注并打开微信“健康蒙城”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预防接种→预约接种,进入预约界面。

图片

第三步:选择“蒙城县城关望月预防接种门诊”,点击开始预约。

图片

线下销号

我县实施HPV网上预约后,所有预防接种门诊取消了4价、9价HPV疫苗线下预约,已经预约排队没完成接种的按照预防接种门诊预约的先后顺序统一安排销号,市民接到门诊电话通知接种后,请前往庄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十里小区预防接种门诊(濮水路与逍遥路交叉口.十里小区西北角)接种。


外地户籍预约方式

长期在蒙城居住的外地户籍人员无法进行网上预约,可到庄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十里小区预防接种门诊进行线下预约排队等待。预约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居住证明材料(房产证、购房合同、租房合同、学生证、结婚证、工作单位证明等)。


重要提醒

1.网上预约仅限蒙城县本地户籍(身份证前六位号段为蒙城县居民),暂不接受其它地区人员预约。

2.由于前期开展线上预约时都是一个身份证有多个人在帮着抢号,导致刚开始放号就秒抢完毕。本次网上预约仅限本人手机预约,预约成功到达门诊接种时,请您携带本人身份证,现场出示本人手机预约成功记录,不认可截图!

3.首针预约成功后,剩余第二、三针次无需再预约,按照工作人员排好的接种时间及时接种即可。最迟于7个工作日内前往门诊接种,在规定时间内无特殊情况未来接种者视为自动放弃,接种名额仅限本人,不得转让。

4.一个身份证号只能预约成功一次,为杜绝黄牛利用抢号软件不正当抢号,本次预约仅限接种者本人实名预约,不可代约。多台设备注册一个身份证号码恶意抢号,经后台核实后拉入黑名单账户,后期无法继续参与预约。

5.请不要相信网上任何缴费链接,谨防电信诈骗。如遇黄牛抢号并高价出售或美容院、民营医院有违规兜售HPV疫苗信息,请拨打卫生监督所0558-7666949举报,任何非正规途径接种的疫苗其安全性均不可靠。

6.通过技术手段抢挂HPV疫苗号源,可能会被认定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倒卖号源的黄牛则被认定违反扰乱公共秩序或违反其他《治安处罚法》的规定而被拘留罚款,重则可能被认定为技术人员的共犯。

7.安徽省统一接种价格:四价HPV疫苗每剂828元,九价HPV疫苗每剂1328元(均已含接种服务费)。市场有高于此价格的疫苗接种信息均为来源不明、质量不可靠的疫苗。

8.HPV疫苗越早接种效果越好,在目前HPV疫苗供应紧张的情况下,不必要因等待更高价型的疫苗而错过最佳接种时间。


赶快转发扩散给身边好友吧!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健康蒙城

责任编辑:刘淼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