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县图书馆:品书香味,过中国年
编辑:徐浩轩 2023-01-28 08:34 浏览:84

1月13日开始,县图书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出“品书香味,过中国年”系列主题活动22场,服务读者1.2万人次,为广大读者搭建了感知民俗文化、体验传统文化魅力的平台,让春节过得丰富而充实。 

新春进基层,迎新春送春联。1月13日,蒙城县图书馆到县小辛集乡、万湖社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以送春联、送福字等形式,将新春祝福送到百姓家门口,为新春增添浓浓年味。 

举办“有趣的皮影戏”“剪纸迎新春 共庆幸福年”“巧手剪窗花”等传统非遗技艺,让中国传统文化在赓续传承中焕发新生。 

推出限时免除逾期费文化惠民服务,从2023年1月21日起至1月27日免除读者未按时归还图书所产生的逾期费用,让待漂泊已久的图书回家,让更多的人分享阅读的快乐! 

策划线上年味线上照片征集、春节传统美食主题展、安徽非遗作品展、民俗答题、线上阅读打卡等活动,让读者在参加活动中感受传统文化之美。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侯亮亮 县图书馆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