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看蒙城 知蒙城 爱蒙城】恳谈 推介 签约!
编辑:徐浩轩 2023-01-25 23:30 浏览:18

恳谈 

推介 

签约

...

春节期间

我县招商引资、返乡创业工作扎实推进

↓↓↓



图片

1月24日,我县举行首届“汇聚优秀校友 共谋家乡发展”恳谈会。

会议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并对招商引资政策进行了推介。与会人员在发言时表示,各位校友既是蒙城的名片,更是在外蒙城人与家乡沟通的桥梁,要发挥各自朋友圈的优势,多引荐优秀的企业家来蒙城投资兴业。 







图片

1月24日,小辛集乡召开2023年招商引资暨返乡创业恳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县返乡创业宣传片和招商引资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小辛集乡近阶段经济社会的发展现状,参加座谈会的县相关单位负责人作招商引资推介。









图片

1月25日,篱笆镇召开“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招商引资暨返乡创业老乡恳谈会,62名企业代表、返乡创业人士参加活动。
 恳谈会上,8个项目集中签约,签约项目包括玉米深加工、花生深加工、农副半成品加工、文具办公用品制造、饲料加工等,合计意向投资2.82亿元。




图片

1月25日,乐土镇召开2023年“蒙城老乡,请您回家”恳谈会。
据了解,2022年,乐土镇全年投资入库项目8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5亿元,项目谋划22个,重点项目5个。2023年一季度,已签约项目意向投资4.2亿元。此次座谈会共有10家企业有投资意向,投资意向资金5000余万元。







图片

1月25日,小涧镇开展“蒙城老乡 请您回家”返乡创业恳谈会,邀请返乡在外成功人士45人参会,会上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
小涧镇春节期间通过镇村老乡座谈会、登门拜访等形式收集意向信息18条,达成投资意向项目12个,拟投资金额1.55亿元。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张治国  赵慧博 闫怡诺

来源:李明(小辛集乡) 汤凯(小涧镇)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