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看蒙城 知蒙城 爱蒙城】刘露:用心做好食用油 返乡创业圆梦想
编辑:徐浩轩 2023-01-24 20:13 浏览:16

刘露家住楚村镇高油坊村,2021年返乡创业,成立原汁原味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从事菜籽油、花生油、芝麻油压榨,香飘四方的压榨油圆了刘露的致富梦。

图片

图片

2021年5月,刘露回到老家,在镇村相关单位的帮助下创办了原汁原味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从事菜籽油、花生油和芝麻香油压榨。

图片

原汁原味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 刘露:政府对我们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创业过程中碰到很多问题,有些我们没有想到的,各个部门都为我们想到,并把返乡创业好的政策都一一告诉我们。


从事食品生产要先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由于刘露以前没有涉足过这个行业,办理证件对刘露来说非常困难。

图片

原汁原味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 刘露: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的要求比较高,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一次又一次的上门,帮我们指点,不断改造,终于办好了生产许可证。


图片

刘露以前在外地一直从事线上销售工作,经验非常丰富,他们生产的食用油,除了附近老百姓前来购买,大部分都在线上销售。

图片

原汁原味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 刘露:我们在网上通过淘宝、拼多多、微信视频号、抖音直播等渠道销售,销售额高的时候每天都达到6000块钱。


图片

目前,刘露生产的食用油,每天都供不应求,香飘四方的菜籽油不仅满足了周边村民的用油需求,也圆了刘露的致富梦。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代继续  管紫莹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何海寅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