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我县开展创优环境助企纾困“金融超市”集中服务日活动
编辑:张艳 2023-01-17 16:23 浏览:11

1月16日,创优环境助企纾困“金融超市”集中服务日活动在蒙城万达广场举行,为全县有融资需求的经营主体和个人提供面对面的咨询和信贷服务。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银行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大家讲解金融信贷产品,为群众提供合适、优惠、便捷的金融服务。

中国农业银行蒙城县支行 副行长 陈昭君:今天来到金融超市,主要是想向大家宣传农行的惠农政策。

蒙城农商银行 副行长 李友:把一些好的信贷产品送到消费者的面前,把服务延伸到店铺、商场。

现场,各家银行提供的金融信贷产品贷款额度从几万到上千万不等,小至个体工商户,大到企业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贷款融资产品。

市民 胡卫峰:对企业、对做生意的帮助很大,希望多组织这些活动来缓解融资压力,服务非常好。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张青松

责任编辑:张艳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