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小涧镇开展“春风送真情·援助暖人心”招聘会
编辑:张艳 2023-01-17 17:10 浏览:17

1月17日,小涧镇联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利用群众返乡的有利时间,开展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的“春风行动”系列用工招聘活动。

上午9点钟不到,招聘会现场就站满了人,前来咨询和应聘的人员络绎不绝。“以前一直在外地打工,今年过年回来赶上政府举办的招聘会,工资待遇和外地差不多,还能方便在家照顾老人孩子。”前来找工作的小涧镇郭店社区村民王明霞高兴地说。

在招聘现场,招聘单位分别设立“宣传服务台”,解答求职者的相关咨询,针对求职者关心的用工岗位、薪资待遇、交通出行等问题,进行耐心讲解。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30余家企业入场,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纺织服装、光纤电子、食品加工、餐饮服务、机械加工、手工制作等 10多个行业。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刘熹罡(小涧镇)

责任编辑:张艳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