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庄周街道贵真社区举办首届迎春联欢会
编辑:张艳 2023-01-16 09:47 浏览:116

1月14日,庄周街道贵真社区举办首届迎春联欢会,欢庆热闹幸福年。

联欢会上,社区居民表演了舞蹈《冰糖葫芦》《中国字 中国人》《还没爱够》、朗诵《永远跟党走》歌曲《好人多》《红尘情歌》《命运不是辘轳》《红旗飘飘》等,晚会在社区全体干部表演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结束。

联欢中,大家用音乐传递对新年的企盼,用舞蹈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祝愿。联欢会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气氛。

庄周街道贵真社区党委副书记 陆扬:社区办春晚,居民乐起来。过去居民都是在电视上看春晚,现在不仅可以在家门口看,还可以自己演,非常接地气,居民也都很开心。居民表演的节目在内容上也健康向上,不仅弘扬了乡村传统文化,也彰显了文化自信。

庄周街道贵真社区居委会委员 杨振红:社区春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积极性,很好地凝聚民心,促进乡风文明。营造了文明、和谐、喜庆、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蔡超

责任编辑:张艳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