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楚村镇:文化礼堂歌声响,欢欢喜喜过大年
编辑:徐浩轩 2023-01-09 16:20 浏览:117

近日,为增强农村文化建设,丰富农村群众的文化生活,楚村镇陈仙桥村积极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为筹备好这场“村晚”,村两委动员寒假返乡回村大学生做主持人,和村干部一起组织人员、排演节目、准备礼品,真正做到农民导、农民演,欢欢喜喜过大年,用最浓的年味,解最土的乡愁。 

“想不到这联欢会这么精彩,下次我可得早点来抢一个好位置。”村民张大妈激动的说道。

“村晚”,给广大村民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极大地丰富了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此次表演共有节目14个,既展现了该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乡村文明建设等举措取得的成效,也表达了农村群众日子越过越好的喜悦之情。 

该镇目前共有文化大礼堂8个,全年依托文化大礼堂,举办文艺会演、政策宣讲等活动达上百场,充分运用文化文娱主阵地,将欢声笑语送到群众身边,将惠民政策讲到群众心坎。

楚村镇表示,将继续探索新形式,营造文化氛围,提升群众的精神文明生活。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李雅倩楚村镇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