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学报告谋发展·县直单位访谈】团县委:汇聚青年人才 凝聚发展力量
编辑:徐浩轩 2022-12-05 23:40 浏览:24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团县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青年人才引进、培养和服务上持续用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优秀青年人才力量而砥砺奋进。




图片

团县委组织全县共青团系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并就全县共青团系统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组织青年讲师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20余场次,覆盖青年1500余人次,组织各级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主题团课活动全覆盖,同时以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为契机,细化改革具体举措51条。

图片

团县委书记  陆世龙: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少年中入耳入脑入心,带领好各级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指导好各级少先队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教育,开展好主题中队会、主题队日活动。利用团属新媒体,开设网上专题专栏,通过理论文章、新闻报道等方式,大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宣传工作。

图片

2023年,团县委将进一步提升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实施青春建功行动,聚焦解决青少年“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提升服务青少年工作的专业化精细化水平,切实把青年工作这一战略性工作抓实抓好,组织引导全县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片

团县委书记 陆世龙:坚持边学习、边谋划、边落实,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组织动员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在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开展各类青春建功行动,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不断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蒙城贡献青春力量。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闫怡诺 梁哲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何海寅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