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县人社局:业务没办完,我们不打烊
编辑:徐浩轩 2022-11-30 15:06 浏览:65

近日,县居民养老保险管理服务中心来了一位办事群众葛女士咨询缴纳养老保险的有关事宜。 

由于葛女士对养老保险的认知不够多,先是去咨询了灵活就业的缴纳情况,然后又来到了我们居保中心进行咨询两者想进行对比一下再做打算,于是我中心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把目前居民养老保险缴费的档次及相对应的政府补贴标准,都一一向葛女士进行了详细讲解。

同时,把缴纳居民养老保险的优点也向其进行了说明,比如参保人员当年度正常缴费,政府有对应的补贴标准都会计入个人账户,年底个人账户还会计息及参保人员缴费期间去世和领取后个人账户余额,都会退给法定继承人等,听到这些后李女士表示还是缴纳居民养老保险较划算,要缴纳最高档次。

期间,李女士看了下手机已快6点,说“你看这耽误你下班了”工作人员笑着对她说“没事不耽误,这是我们的工作职责,事情不办完,我们不下班,得把您想要咨询的问题问清楚弄明白”。 

今年以来,县居民养老保险服务中心把“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上来,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做到有求必应,切实做到让办事群众少跑腿、只进一次门,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办好民生实事。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王鹏(蒙城县人社局)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