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庄周街道鲲鹏湖社区:送党章,凝聚党员力量
编辑:张花 2022-11-19 09:26 浏览:115

11月17日,庄周街道鲲鹏湖社区开展“送党章,凝聚党员力量”主题活动。

带头解读学党章,兴起学习热潮。鲲鹏湖社区党总支书记发挥示范作用,为党员干部进行专题辅导,使《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新观点、新要求入耳入心入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强化党性修养,从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为居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共融共建学党章,淬炼使命担当。两个党支部分别开展集中学习教育,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领会了其精神实质,重温了党章的历史,了解中国共产党成长发展的足迹,大家对于共产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有了更深的体会和感悟。

多样方式学党章,强化理论武装。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年迈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不缺课”“不漏学”“不掉队”,庄周街道鲲鹏湖社区党总支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切实增强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年轻党员们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其他学习资料送到年迈体弱、行动不便无法参加集中学习的老党员手中,向老党员进行“面对面”讲解、“一对一”指导,使老党员学习充电“不漏一人”,切实引导老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张妮娜(庄周街道)

责任编辑:张花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