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机器人在建筑工地上岗啦!
编辑:管星星 2022-10-01 11:01 浏览:1229


近日

我县建筑行业科技制造现场观摩会

在碧桂园·都荟星辰项目举行

在观摩现场,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碧桂园·都荟星辰在项目建造过程中运用数字化技术、智慧工地系统以及物联网融合技术等建筑施工最前沿的技术。

实现地面整平、墙面打磨、地面抹平、智能测量、自动化清扫等工作全部由机器人完成,作业更加高效、规范,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大大提升了项目的建造速度和品质。     

今年以来,县住建局持续推进建筑企业和建设项目的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建立质量安全管理长效机制,针对我县建筑工程存在的问题,产生质量问题的原因进行逐一分析、解决, 牢牢把握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的关键点,全力推进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创建,把全县建筑业发展和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代继续

责任编辑:管星星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