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蒙城县嵇康路小学:喜迎国庆节 献礼二十大
编辑:张艳 2022-10-01 16:16 浏览:54

9月30日,蒙城县嵇康路小学开展“喜迎国庆节 献礼二十大”主题活动,引领全校学生树立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远大志向。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在蒙城县嵇康路小学操场上,师生用歌声抒发爱国、爱家、爱校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主题活动中,学校各班绘制的以“喜迎国庆节 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黑板报鲜活亮相,黑板报内容丰富多彩,有介绍国庆节来历的,有介绍二十大筹备情况的,有对祖国祝福的,有祖国对少年提出要求的……板报设计清新亮丽,非常富有节日气氛。

一支彩笔,一张白纸,孩子们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出自己心中的祖国。在手抄报评比展示活动中,一幅幅作品,汇聚成孩子们浓浓的爱国情。

主题活动中,学校还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班主任老师向学生讲述了历史知识、英雄人物及革命先烈的优秀事迹,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喜迎国庆节 献礼二十大”主题活动的开展,展现了蒙城县嵇康路小学学子立志成才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学子们立志继承革命传统,为实现“中国梦”勤奋学习,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心声。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杨侠 蒋竞莹(蒙城县嵇康路小学)

责任编辑:张艳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