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蒙城县2023年“两癌”筛查网上预约开始啦!
编辑:张艳 2022-09-30 18:09 浏览:30

宫颈癌、乳腺癌是影响我国妇女健康的重大疾病,开展人群筛查是促进宫颈癌、乳腺癌早诊早治的有效措施。

“两癌”(宫颈癌、乳腺癌)检查项目已被纳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内容(国家出资,个人免费)。

近年来,我院不断加大对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工作投入力度,突出防治结合、“一病一策”,加强筛查组织管理,简化完善筛查流程,提高筛查质量和效率。2021年度我县筛查出宫颈原位癌72人,浸润癌5例,乳腺癌13人。2022年筛查宫颈癌癌前病变94人,宫颈癌4人,乳腺癌12人。


 

图片 


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2023年两癌筛查,我们采用网上预约的形式。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公众号(点击下面二维码按住不松),进行网上预约。

注意事项:

     1、预约人群:35至64周岁(身份证为准)的女性;

     2、2020年、2021年、2022年已经检查过的,不能预约;

     3、预约分阶段进行,如果本次没有预约上,请关注本公众号消息,参加下阶段预约。

     4、此次预约,需要到蒙城县妇幼保健(城西车管所东)新大楼一楼两癌室检查,请合理安排,把宝贵的机会留给更需要的人,谢谢! 

              

图片


图片


预约后,会跳转成功页面,请截屏保存,作为检查凭证,如果您预约时间在月经期内,预约凭证一周内有效(工作日)名额有限,约满为止!


两癌咨询电话:0558-7637049    0558-7699073


地点导航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蒙城妇幼健康

责任编辑:张艳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