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王集乡:筑牢反邪教思想屏障
编辑:徐浩轩 2022-09-24 10:25 浏览:67

9月份以来,王集乡潘王村多举措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切实筑牢防范遏制邪教渗透的政治防线,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过制作“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专栏和反邪教主题墙,动员村老党员向过往群众讲解国家针对反邪教的相关法规政策以及相关案例,着重阐述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让居民从本质上认清邪教。同时发挥老党员们带头作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不信教、不传教。 

组织村干部学习《基层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提纲》,营造反邪教警示教育氛围,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身边人警醒周围人。 

潘王村新文明实践站进家庭发放反邪教宣传明白纸,讲法律、讲政策、揭批邪教本质,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什么是邪教,邪教的主要特征,邪教组织诱骗方式等进行讲解,以典型案例揭示邪教组织的危害,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对邪教组织要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发现邪教及时举报。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全成文(王集乡)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