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县生态环境分局:加强全国科普日宣传 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编辑:徐浩轩 2022-09-22 15:09 浏览:21

近日,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举办“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大力普及生态环保科学知识,助推公众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全面提升。 

蒙城县生态环境法宣办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等多种形式,从生态环境保护、环保科普知识、环保生活小窍门、低碳生活、环保项目办理及污染举报途径等方面介绍了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生态环境保护常识注意事项,提醒人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提高生态环境保护理念,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氛围浓厚。  

环保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保护生物多样性就是保护我们自己》宣传单、《日常生活中的环保小知识你都知道哪些》等宣传材料400余份,同时还向群众发放了环保手提袋300多个。

紧紧围绕科普日活动主题,聚焦人民群众所需所盼,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大力开展生态振兴环保人员素质提升行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下载科普中国APP安装应用、科普志愿“三送”服务等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多彩的内容推动生态环境保护科普工作普惠群众、普惠企业,切实优化企业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马文照(县生态环境分局)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