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庄周街道:我文明 靠右行
编辑:徐浩轩 2022-09-21 10:51 浏览:22

 9月20日下午,蒙城县庄周街道十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身着蓝马甲,在三义路校区路口开展以“我文明•靠右行”为主题的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社区交通志愿者在各个路口维护交通秩序,劝导纠正行人闯红灯、机动车道骑行等不文明行为。让居民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走路我靠右”“排队我自觉”“红灯我不闯”“停车我规范”等,展示文明良好形象。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公民道德,增强个人品德修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及时劝导不文明行为,勇于制止不道德现象。 要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模范践行公民道德基本规范,争当知礼向善好公民,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广大市民自觉传播文明行为,努力塑造良好的文明城市形象。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刘芳 苏娜(庄周街道)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