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县生态环境分局:持续推进环境质量改善 不断提升群众生态获得感
编辑:徐浩轩 2022-09-21 15:09 浏览:22

今年以来,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用心用情用力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精细、做扎实、以更实举措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取得新成果。

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通过明察暗访、专查互查、监督检查等方式推动各项工作序时跟进,补差补缺,见行见效;围绕目标任务,盯紧责任单位,强化运行调度,及时跟踪监督,确保整治成效;聚集绿色发展,不断深化和优化服务,持续开展“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活动,同时加强项目审批,严格执法,敢于对高耗能、高污染项目坚决说“不”。 

推进落实《蒙城县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狠抓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扎实推动减污降碳提质增效,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环境问题,多举措打好重污染天气消除攻坚战。“三管齐下”促进扬尘防治污染、刚柔并济专项治理异味治理、“零距离”精准解决噪声扰民。

把检查“战场”作为练兵的“课堂”,强业务、促提升,不断提高“人防”监管水平,结合“技防”手段,通过在线监测、排污许可证等平台大数据分析,持续推进各项污染治理,实现2022年目标任务序时推进,实现精细化精准监管,让人们在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喝上干净的水、在安静和谐的环境中生活和生产,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态获得感。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马文照(县生态环境分局)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