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立仓镇:救护伴我行——急救知识进村
编辑:徐浩轩 2022-09-20 09:19 浏览:59

9月19日,立仓镇老王圩村联合蒙城县第五人民医院开展了“救护伴我行——急救知识进村”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蒙城县第五人民医院的医生走进老王圩村文化大礼堂,对辖区内的孩子和家长们开展急救知识培训;现场指导演示规范的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法,以便一旦遇到意外伤害情况能更好地正确应对,增强孩子和家长们应急救护处置能力。 

“今天的急救知识培训很实用。听完培训,我知道烫伤后要用大量的凉水冲洗,而不是涂各种药膏。以后遇到类似的紧急情况就知道怎么应对了,可以更好地保障自己及家人的安全,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老王圩村村民王瑞说。 

通过此次开展“救护伴我行——急救知识进村”宣传活动,帮助辖区内村民树立健康意识,改变日常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工作习惯,提升了大家的应急自救和互救能力,形成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王龙飞(立仓镇)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