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许疃镇:文明条例进校园 志愿服务促成长
编辑:徐浩轩 2022-09-19 08:33 浏览:50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加强学生的文明意识,许疃镇东湖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文明条例进校园 志愿服务促成长”活动。 

宣传活动中,志愿者采用简单易懂的图文结合方式,向孩子们讲解《蒙城县文明20条》具体内容。希望通过文明条例的学习,学生们能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主动改正不良习惯,自觉养成良好习惯,争做“文明小卫士”。 

活动结束后,为一步扩大社会传播面,志愿者积极引导学生们担当文明宣传员,将宣传单带回家中,与家人共同学习,通过“小成员带动大家庭”的方式,让每个家庭都能自觉遵守文明行为,主动做文明行为的守护者、文明礼仪的践行者、文明创建的参与者。 

东湖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持续开展常态化文明宣传活动,把文明好习惯传递给每个居民,营造文明创建“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树立文明新风尚。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王佳兴许疃镇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