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庄周街道:党员干部抗旱显真情
编辑:高丹 2022-08-16 09:20 浏览:58

今年入伏以来,连续的高温天气让庄稼遭受了严重旱情,庄周街道鲲鹏湖社区党员干部带领广大群众,积极开展抗旱工作。

走进群众心里,担当抗旱“主心骨”。鲲鹏湖社区党员干部通过现场走访,了解损失情况,从小事入手、从点滴做起,带头鼓舞群众,克服消极悲观、倦怠厌战情绪,引导群众树立起积极抗旱的必胜信心。

冲在群众前面,勇为抗旱“先锋队”。为确保抗旱安全,该社区迅速组建农机抗旱服务队,派出技术员奔赴抗旱一线,深入农户家里开展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帮助农户抢修各类农机具,帮助群众抢种补种、提水抗旱保苗等工作。

勤作群众表率,塑就抗旱“硬作风”。“看到党员干部的身影,我们就知道党和政府在关心我们、帮助我们,给我们吃下定心丸。”鲲鹏湖社区农户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说出了群众的共同心声。“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党员、党员看干部”。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在抗旱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张妮娜 耿涛(庄周街道)

责任编辑:高 丹

编审:张 花丨审核:何海寅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