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无惧“烤”验!他们依然在高温下作业
编辑:徐浩轩 2022-08-05 10:22 浏览:28

三伏时节,皖北大地热浪滚滚。在立仓镇赤塘村,安徽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施工人员顶着烈日加紧杆塔架设作业,为争取早日完工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据介绍,安徽亳州二500kV 输变电工程横跨亳州市、蚌埠市和淮南市,总投资11余亿元,是安徽电网“十四五”获核准的第一个500千伏电网工程。目前正在进行的是安徽平圩电厂-洛河电厂500千伏线路开断接入亳州二变工程施工,在全县境内全长30余公里,目前杆塔架设已完成九成,8月底可完成杆塔架设,转入架线工程施工。施工单位在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的基础上,采取错峰施工的方式,确保工程质量,稳步推进施工进度。 

安徽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施工人员邓涛说:“现在天气比较炎热,我们早上基本10点钟左右就下班了,下午4点以后上班。每当看见一条一条新建铁塔竖起来之后,自己参与了,感觉心里还是比较自豪的。因为流了很多汗水,花了很多心血在里面,还是比较自豪的。”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胡卫国 张治国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