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许疃镇:书籍送上门 理论学习“不掉队”
编辑:徐浩轩 2022-08-05 10:59 浏览:47

近日,许疃镇组织开展“送书到家”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党员送去一份丰盛的“精神食粮”。 

“我会一字一句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作为退休干部,今后会尽自己所能继续发光发热,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远跟党走。 ”许疃村退休老干部李之法拿到新书,开心地说道。

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志愿者都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和近期生活情况,倾听老党员讲党史、话初心,并与老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开展“送书到家”志愿服务活动,带着红色书籍到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红色书籍,及时把党的最新理论送到老党员手中,解决他们读书困难的问题,保障了老党员的学习需求。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王雪纹许疃镇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