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庄周街道:“爱在七夕,浪漫相约”
编辑:徐浩轩 2022-08-05 15:16 浏览:25

8月4日下午,蒙城县庄周街道仁和社区党委结合新时代文明时代站举办了“爱在七夕,浪漫相约”活动,邀请了社区9对老少夫妻参加。活动宣传了“七夕节”的文化内涵,让大家了解到七夕文化所蕴含的崇尚忠贞爱情与向往幸福生活的美好情怀。

活动中,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由辖区模范夫妻上前真情的讲述了他们之间的美好爱情故事,以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使现场夫妻感受到爱情及婚后生活的美好。现场几对夫妻一起参与互动,唱歌、送鲜花、吃蛋糕……气氛一度火爆。 

仁和社区借此七夕佳节大力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和谐之风,广泛宣传互助友爱,让文明之风进社区、进家庭。同时,以七夕体现家庭美满追求之意义为抓手,倡导追求家庭和睦美满,在潜移默化中教育群众告别陋习,树立文明新风。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营造社会和谐,家庭幸福,树立了正确的爱情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高会美庄周街道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