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庄周街道:“童心向党、共伴成长”庆八一
编辑:徐浩轩 2022-08-01 10:50 浏览:168

今天上午,庄周街道马店社区邀请辖区青少年共同开展了“童心向党、共伴成长”庆八一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工作人员为现场小朋友们讲解了“八一”的辉煌历史,学习“长征精神”“抗战精神”等历史文化,孩子们纷纷感叹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传承和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 

随后社区志愿者带领了小朋友们进行了“巧手绘画”活动,孩子们用手中的五彩颜料绘制了心中的祖国。这些都是孩子们以他们自己的独特视角,凭借所见所感及丰富的想象力描绘而出,每一幅画作都构思巧妙、创意新奇,紧紧围绕颂党颂祖国赞美生活的主题。  

此次开展的“童心向党、共伴成长”庆八一主题活动,不仅锻炼了辖区小朋友的动手能力,丰富了孩子暑期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强了辖区小朋友对八一建军节的了解,培养了孩子的爱国情怀,激发爱国拥军的热情,有利于孩子们逐步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戴雯慧

来源:娄梦雨(庄周街道)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