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他叫曹俊志,家是蒙城这里的!
编辑:刘淼 2022-07-29 08:45 浏览:9

近年来,在外漂泊的众多蒙城老乡受家乡政策的吸引,纷纷返乡创业、建设家乡。如今,他们已经在家乡创业有成,不仅获得了丰厚回报,还有力地推动了家乡的发展,实现了“回乡一人、致富一方”。蒙城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蒙城县创业服务中心联合策划《创业故事汇》专栏,记录返乡蒙城人的奋斗历程,讲述他们精彩的人生故事。

图片

曹俊志,今年50岁,安徽雅美达服饰有限公司的负责人。2014年,曹俊志从江苏泰州返回家乡柳林创业。今年是他返乡的第八年。

2016年,曹俊志只身一人创办安徽雅美达服饰有限公司。当时,他腰里就27000元,花了8000元租房,12000多元买设备,招了四个工人。

图片

图片

刚开始创业的时候,为了省钱,很多事情曹俊志都是自己亲力亲为,到市场找订单、破解工艺、自己安装设备......

图片

曹俊志说,做实体经济一定要以诚信为本。有些订单,明知道有一定的风险,但他依然会按照合同约定,保质、保量、保货期,把货发给客户。因为只有这样做,客户才能放心地把订单交给自己做,也只有这样,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

图片

创业从来不是一帆风顺的,时时刻刻要面临着很多困难。曹俊志说,他做服装最大的困难就是资金周转。有时工资发不上、工人要支钱,一筹莫展的时候,他也有想过放弃。但是,为了100多名工人对自己的信任,他要担起责任,保证工人的工资发放。

2020年,曹俊志搬进新厂房,新厂房占地面积800多平米,60多人就业,年产值约260万元。 

图片

2022年,曹俊志进行资源整合,在乐土镇乐土社区创办依众服饰有限公司。公司产品销往欧美等国家,年产值约800万元,给附近的居民提供100多个就业岗位。

图片

曹俊志说:“既然选择了这个行业,必须坚持下去,做事要有始有终,只有坚持,才能看到希望,只有坚持,才有结果。”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宋瑞霖

责任编辑:刘淼

编审:张花丨审核:何海寅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