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蒙城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开展印刷企业安全生产现场教学活动
编辑:刘淼 2022-07-28 09:26 浏览:34

2022年7月26日下午,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开展印刷企业安全生产现场教学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请安徽省消防专家库成员单位、安徽智恒装配式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刘涛作专业讲解。现场教学以蒙城县华冠纸品印刷有限公司、蒙城县忧艺纸品有限公司和蒙城县云瑞纸品有限公司3家印刷企业为样本,从企业硬件设施配置和软件资料设置2个方面,以“解剖麻雀”的方式进行逐一讲解。

每到一处企业,从电瓶车集中充电设置、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是否按照要求进行定期检验、生产仓储是否进行分隔、电线是否进行穿管、产品临时周转停放时间要求、消防安全责任制划分、消防培训及应急演练要求等等方面,一边进行查看,一边进行讲解。通过实地现场教学这种形式,问题呈现得更加直接,效果展现得更加直观!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张云龙(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责任编辑:刘淼

编审:张花丨审核:何海寅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