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红光社区开展环保禁烟宣传活动
编辑:刘淼 2022-07-27 09:08 浏览:9

为做好辖区公共场所控烟禁烟工作,进一步增强居民对吸烟危害的认知,促进辖区居民养成文明卫生习惯,近日,红光社区组织开展了“现在吞云吐雾,以后病痛缠身”主题环保禁烟宣传活动。

红光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召开环保禁烟宣传会议,参会人员有社区干部、党员、居民代表、老年旱烟爱好者等三十多人。

会议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楼道及沿街铺面内张贴禁止吸烟标识及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积极向辖区内商铺店主、小区居民宣传吸烟与被动吸烟所造成的危害、讲解禁烟控烟的相关法律政策等,希望通过全方位的宣传,让更多居民重视吸烟的危害以及控烟禁烟的重要性,引导居民把健康知识转变为健康行为,共建绿色环保的无烟社区,共享健康绿色的生活环境。

禁烟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吸烟和被动吸烟的危害,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禁烟宣传的认知,为构建绿色整洁、优美和谐的社区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王丽(红光社区)

责任编辑:刘淼

编审:张花丨审核:何海寅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