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县残联开展“真学实改,用心用情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刘淼 2022-07-27 09:01 浏览:7

近日,蒙城县残联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指出的“虚、躲、冷、粗、假”五种作风顽疾,要求树立正确政绩观讲话精神,开展“真学实改,用心用情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交流找差距。党组书记丁鹏举领学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重点围绕省委书记郑栅洁提出的要根除“虚、躲、冷、粗、假”五种作风顽疾,带头开展学习交流发言,每位党员干部立足各自岗位职责,对标对表找差距,互相学习指不足,达到共同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工作的目的。

专题党课辨作风。党组成员张美侠以《提能力、改作风,树立残联为民务实清廉的公仆形象》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结合残联工作实际,对照“虚、躲、冷、粗、假”五种作风问题,从现象看本质,从工作看作风,带头认真查找在“服务群众、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找准下半年工作的短板,明确努力方向,拉高标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残疾人的能力。 

志愿服务践初心。持续巩固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成果,立足7月份残疾人工作重点,围绕残疾人证办理、残疾儿童康复等工作,组织残联系统志愿者深入乡镇(街道)开展残疾人证换发办理工作,为行动不便、瘫痪在床的残疾人上门鉴定评残,实现“零距离”一次性办证服务,同时宣传党的惠残政策,教育引导残疾人家庭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提升生活质量。截至目前,下乡为1200余名残疾人换发办理残疾人证,为57名残疾儿童开展康复训练实施“一站式”服务,努力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实到每一件实事中。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张美侠(县残联 

责任编辑:刘淼

编审:张花丨审核:何海寅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