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多彩暑期 与你“童”在
编辑:高丹 2022-07-25 08:42 浏览:124

自7月17日以来,阜阳师范大学的7名学生志愿者在立仓镇薛庙村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多彩暑期活动,让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变得更丰富多彩。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会和孩子们进行互动。高年级的学生教会他们防溺水知识、如何进行阅读理解、怎样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心得故事,低年级学生则带他们进行各类游戏、唱歌、跳舞、教孩子剪纸等。

多彩暑期活动在薛庙村已连续开展两年,今年参加多彩暑期活动的少年儿童有七八十人。每年阜阳师范大学的大三学生姬迅都会参加,“一方面和孩子们相处的过程不仅给我提供了实践的机会,更为我以后在教师的道路上积攒了经验;另一方面青年大学生能深入群众,了解乡村教育发展和留守儿童身心发展,更加坚定了我将来成为一名基层教师的决心。”姬迅说。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蔡  超

   王龙飞(立仓镇)

责任编辑:高丹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