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医保送政策进基层宣讲活动
编辑:徐浩轩 2022-07-13 10:45 浏览:11

为进一步宣传好医保民生政策,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知晓率,7月12日上午,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医保送政策进基层宣讲活动。 

县医疗保障局的工作人员先后来到马集镇马集社区、三义镇集东社区,重点围绕居民参保缴费、医疗救助申请和医疗费用报销以及门诊慢性病办理流程和政策进行细致讲解。 

活动中,工作人员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把医保知识带到群众身边,让群众零距离了解医保政策,切实提高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 

据了解,2022年居民参保缴费标准为每人320元,国家补助每人580元。缴费的时间从当年度的9月份开始到12月底结束,外出打工的可延长到次年的2月底,可用手机自行登录微信公众号“亳州医保”,皖事通网站“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进行缴费,也可以带上相关证件到(社区)村委会代办点,由工作人员代为办理。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闫怡诺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何海寅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