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丨篱笆镇守护老百姓的“养老钱”
编辑:管紫莹 2022-05-15 22:12 浏览:115

篱笆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打击、治理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涉诈乱象。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切实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篱笆镇开展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印发宣传彩页、村村通广播宣传等形式,向辖区内的老年人宣传针对老年人的保健品、中奖、冒充公检法、低价旅游、以房养老、收藏品等形式多样的诈骗手段,并提醒他们要提高警惕,谨记不贪图小便宜、不透露个人信息、不轻易转账汇款。如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报警。

此次专项行动,篱笆镇共悬挂条幅100条、设立咨询台开展宣传场次4场、发放宣传彩页600份。 提升了老年人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营造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浓厚氛围,为广大老年人享受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刘自仁(篱笆镇)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