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蒙城2家上榜!亳州市第二批研学旅行基地名单刚刚出炉
编辑:管紫莹 2022-05-13 15:25 浏览:28

近日

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会同市教育局

组织专家对我市

第二批研学旅行基地

进行评审

经过评审

10家基地达到

市级研学旅行基地要求

被评为亳州市研学旅行基地


第二批市级研学旅行基地名单


涡阳县文化艺术中心

蒙城县京徽蒙生态园

蒙城县智慧城市体验中心

利辛县印象江南

利辛县西淝河湿地文化园

亳州市植物科普园

谯城区观北生态园

亳州市展览馆林拥城·药都林海自然生态研学基地

亳州国防教育研学基地


一起来了解下蒙城这2家基地吧!

蒙城县京徽蒙生态园

京徽蒙生态园位于安徽省蒙城县楚村镇陈仙桥村,是主要从事畜禽养殖、果蔬种植、农业技术研发及培训、乡村旅游资源开发等为一体的农业多元化企业。目前,京徽蒙公司已经建成成熟、完善的“农业循环经济+休闲农业+儿童科普教育+蒙城文化”的多功能现代大循环农业模式,并于2018 年—2021 年成功举办了楚村镇三届休闲文化旅游节,共接待游客 30 万余人次。2021 年开始,京徽蒙生态园主推“乡旅主题”项目活动,主要包括:主题团建拓展、亲子互动体验、中小学研学、劳动实践课程、真人射击对抗(CS)、体能障碍竞赛、自助农家饭体验、果蔬认养及采摘等活动。

图片

图片


蒙城县智慧城市体验中心

蒙城智慧城市体验中心位于城西新区,规制宏伟、环境优雅。该中心建筑面积1900平方米,是一座集智慧成果展示、科普教育、旅游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场馆。体验中心场馆分为序厅、智慧成果展示区、智慧休闲活动区三大板块、12个展区。50个体验项目,融入VR、AR、全息投影、体感互动等高科技元素,赋予参观者或动手或感知或思维的超体感体验。体验中心将努力建设成集“成果展示平台、互动体验基地、科普教育场馆、旅游休闲中心”为一体的旅游体验中心,让市民在便捷舒适的体验中充分感受智慧城市的无穷魅力,不断提升对智慧城市的感知度和认同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目前,我市已有17家市级研学旅游基地,除新公布的这10家外,还有亳文化研学旅游基地、火星时代研学旅游基地、蒙城那年乡下景区研学旅游基地、蝶恋谷景区研学旅游基地、蒙城县梦蝶文旅研学旅游基地、辉山红色景区研学旅游基地、高炉家老子文化研学旅游基地。市文旅体局将与市教育局合作,将研学旅行纳入我市大、中、小学校教育教学研究课题,大力培育旅行研学产品,推动我市研学旅行快速发展。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张治国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