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5.12”防灾减灾日丨筑牢防灾减灾救灾人民防线!
编辑:管紫莹 2022-05-11 09:51 浏览:120

5月7上午,我县召开“2022年5.12防灾减灾日”宣传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紧扣“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的主题, 详细部署了我县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各项工作。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蒙城县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详细布置5月12日在圣人殿广场的集中宣传活动,以及活动周期间的各项工作,重点安排了防汛应急演练和防震应急演练的工作开展。

各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的前提下,做好宣传工作。在全社会形成宣传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合力,扎实推进减灾救灾能力建设,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杨红梅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