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许疃镇: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进校园
编辑:张花 2022-05-06 15:48 浏览:428

近日,许疃镇志愿者到赵集小学为孩子们开展了以“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为主题的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讲解真实事例宣讲防溺水安全知识,通过讲述溺水的危害、造成溺水的原因、危险水域的识别安全标志,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通过趣味问答、安全常识抢答等与学生进行互动,加深学生对防溺水安全知识的掌握,以互动的方式帮助小朋友理解如何预防溺水,如何辨别危险水域,远离沟塘等危险水域。

本次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增强了学生防溺水防范意识,提高应急避险能力。

许疃镇将持续排查水塘、河流、塌陷区等重点水域,同时以村(社区)为单位对水塘看护员开展培训,并配备相关救生设备,加大对重点危险水域的巡查排查,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王雪纹(许疃镇)

责任编辑:张花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何海寅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